【상해上海1940 왕노사 中文版 印调】

😍😍😍

无证老司机:

作者:orka等  CP:双毒&台风。包括3篇短漫,和7篇短文,等级为R19


封面如下




前一阵子优酱@石田优 po了个推特的截图说orka太太@orka_wb 要出新本子了,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问了一下太太可不可以出中文版,太太答应了,但是想在她希望知道一下具体能有多少少人会订这个本子。这个本子的封面如下图所示,内容主要为双毒&台风。包括了3篇短漫,和7篇短文,等级为R19。希望想订的各位帮忙投个票,如果人数足够的话应该会开始筹备。




orka太太的画风惊艳,令人过目难忘,质量肯定没的说







这里是韩文版简介,有兴趣的筒子们可以去看看   韩文版


最后请大家去这个微博地址投一下票,谢谢!!https://vote.weibo.com/poll/137577223


如果你跟我一样怕人数不够印不了还请帮忙推送一下! 再次感谢!




 @猫儿哥哥  @弗兰德木瓜  @翻滚的发财球  @奉旨砍人一片刀  @七宝  @澈  @Jcat  @阡陌花开  @非酋宇航员  @胖出双眼皮的鱼念  @大毛二毛小明 求各位太太帮忙扩撒,谢谢!!

评论

热度(1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职业土夫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